宁小哥

419对象是你的手机桌面是种什么体验?上

楼主 就是一个跳舞的
大家好,现在我的思绪好乱。就小声地请问一下,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跟你419的那个人是你的手机桌面、人生理想,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楼
睡到再想。


2楼
自古大哥真绝色。


3楼
不对啊,我怎么看LZ这话特真诚,不像在发梦?


4楼 就是一个跳舞的
抱歉啊我没说清楚,不是跟大家口嗨我这是一个求助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一个18线小艺人,本来有个团,后来大哥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了,二哥年过二十开发了隐藏的运动潜能搞体育去了,剩下我除了跳舞什么也不会,就继续留在公司糊着,有什么活就接什么活。


5楼
明星啊?劲爆!请继续你的表演~


6楼
哟!请看我的看热闹专用脸!


7楼
我说,你们别啊,别把LZ吓跑了,我还等着前排兜售可乐瓜子鱿鱼丝呢!


8楼
就是就是,LZ别怕,姐姐们都好温油的,快,往下说。


(此处省略吃瓜群众从充满期待到渐渐无奈的200+楼。)


212楼
服了,正题还一句话没说就翻页了!LZ,天黑前我还能见到你吗?


213楼 就是一个跳舞的
来了来了,抱歉啊刚才我实在太慌了!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我参加了一个聚会,没想到竟然遇到了我的超级爱豆一生追求,这里就叫他Y吧,他的身份我也不能说得太细,不然你们就要猜到了,反正就是一个明明能靠盛世美颜吃饭但是偏偏才华横溢业务能力堪登大气层的绝世大帅比。好几个师兄弟都去求合影求签名了,他一点架子也没有,全部有求必应,还说都是同事不要客气。其实娱乐圈吧你们也知道的,只要在一个公司还真都是同事,但咖位那就天差地别了可他完全没有不耐烦,哥哥人好好,太好了超级好,我没爱错人,嘤~~


214楼
LZ,按你的描述内娱各领域的大气层一只手就能数完,姐妹分分钟能给你扒掉马。


215楼
楼上的,你醒醒。哪个粉丝不觉得自家蒸煮是个绝世大帅比,内娱大气层啊,就随他吹呗,咱先听重点。


216楼
就是,LZ,你还记得你是要来说什么的吗?


217楼
对,我们知道了你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请跳过彩虹屁阶段直接进入419好吗???


218楼 就是一个跳舞的
哦,抱歉,一夸起哥哥来我就收不住了。昨晚大家都嗨翻了,我一觉醒来发现跟哥哥睡在一起。本来我以为是个梦,毕竟做过好多次了,于是我就不慌不忙地贴近过去看他的脸,哥哥的脸可真好看啊!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太好看啦!


219楼
LZ,行了!请停止你的花痴行为,谁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了!说真的你彩虹屁水平0级,赶紧往下说正经的吧!


220楼
哈哈哈,只有我觉得这个LZ傻得有点可爱吗?可能还沉浸在睡到爱豆的喜悦中,高兴傻了。


221楼
NSDD。


222楼 就是一个跳舞的
哦!好的!我尽量说重点。我就这么看着哥哥,越看越喜欢,忍不住就上手摸了,他的眉毛眼睛鼻子面颊,触感好好啊!我刚要怀疑做梦为什么这么真,你们猜怎么着,我哥哥睁开眼睛了!呜……竟然不是梦!我好慌我好怕我不是人我竟然亵渎了哥哥呜呜呜!


322楼 就是一个跳舞的

我来了,好啦我保证再也不花痴了直接讲重点。当Y睁开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时,你们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吗?就好像……就好像……啊啊啊那种惊艳到心肝发颤满足到眼睛发酸的感觉到底怎么样才能精准地表达出来啊!我恨我好恨文盲追星关键时刻只会说艹为什么这么帅!


323楼

嘿,小子,不知道为什么姐能从你的文盲式彩虹屁里感受到你丰收的喜悦,请继续。


324楼

小子?不能够吧明明是一个嘤嘤嘤的追星小妹啊,跳舞的,你出来说清楚!


325楼

我赌两根黄瓜小跳跳是男的,前面不是说了吗有个团,有大哥和二哥,难道还男女混合组团?


326楼

两个都是男的?天啊,我搞到了什么神仙爱情。


327楼

楼上醒醒,419和爱情之间还隔着10086个小跳跳家那样的小糊团。


328楼

啊,我没说过吗?我是男的啊!继续讲,虽然我的心里早就惊涛骇浪,可Y睁开眼睛看到我之后竟然毫无波澜地点了点头,你们能想象吗?两个人在同一个被窝里,他的头枕着我的胳膊,我的手搭在他精瘦的但是手感很好的腰上,他却像教务主任看到不认识地学生一样对我冷淡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就去洗手间了,二十分钟后出来又是一副西装革履社会精英斯文败类的样子!

他居高临下地对我说:我猜现在门口就有好几架相机吧?

嗯?什么相机?我没明白,就摇摇头。

他若有所思了几秒钟,“难道你就图昨晚?呵。那我走了,你晚一点再走,别给狗仔有机会做文章。”

???

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像渣男?我的心好痛,想揍他,但是我的嘴有它自己的想法,它毫无原则地问:“那你还会找我吗?”

他顿住了,转过身对我笑了,就是那种……哎呀就是那种天神降世你等凡人统统给朕跪下那种骚断腿的歪头杀你们懂吗?

他说:你耍这样的手段,我没找公司解决你就算客气了,还想得寸进尺?我劝你聪明点。

然后就无情地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坐在床上嘤嘤嘤。


329楼

小跳跳,虽然第六感告诉我你是个小作精,但又是个傻萌的作精。快别嘤了,抓重点吧你就没想想为什么Y这么说你?


330楼

雾草,随随便便睡到爱豆已经更狗血的了,没想到还有更狗血的,Y是不是以为你设计他想上位啊!快好好想想昨晚你爽晕过去之前都干了什么!比方说你们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


331楼

不,Y现在以为他只是设计他想睡一睡了,上位什么的我们跳跳没那脑子。


332楼 就是一个跳舞的

楼上的怎么感觉你们在内涵我,昨晚本来是一大群人在一起玩的啦,后来我太热了就出去透透气,然后就真的什么也不记得啦,我记忆中根本就没跟Y讲过话啊,我哪儿有那个胆子,光是靠近他30CM以内我都要窒息的。

哎,跟你们说说我今天的遭遇吧。本来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Y已经将我打入冷宫永远都不会宠幸我了,没想到今天下午我到我的经纪人CAT姐那儿开会的时候又看见了他,倒没想到他这样的忙人怎么会有时间回公司,以前听说过大老板想找他都得亲自追去剧组呢,不敢劳他大驾。

我站在门口看到他的无敌美颜侧影就忍不住花痴了30秒,但幸福实在太短暂了,我一下子想到他是不是真的误会了来找CAT姐告我的状,就吓得一颗心小鹿乱撞,可是一看CAT姐脸上笑眯眯的一点也没生气的样子,又不太像。

CAT姐招招手叫我过去,跟Y说:“Y神,这就是我们啵啵,以后就拜托您多多提携啦!”

说完还把我往外推了一把。

怎么有种鸨母像客人介绍花魁的既视感?我不开心了。

CAT姐还在拿手肘捅我:“整天糊里糊涂的,见到前辈也不会说话。我跟你讲,Y神正在拍的电视剧《太子》的男三临时换人,公司跟资方谈了,得用我们的人。全公司上上下下这么多小男孩儿,姐给你撕到手可不容易,你好自为之!”

让我跟Y进组吗?

那我本来下个礼拜就要跟XX去《天天热舞》炒CP的呀?不炒啦?我耿直地问。

CAT姐脸色立马一变,Y的脸色也冷冷的,“怎么,公司对他还有别的安排?那还是不要勉强的好,我看还有几个男孩子不错,男三的戏份不重,你再推荐一个给我。”

“哪里哪里!什么炒CP,小孩子懂什么啊就胡说八道。《天天热舞》只签了一期飞行嘉宾,不是非他不可,这孩子就喜欢演戏,这么好的机会恐怕是高兴傻了。”

说完她就用10公分的细高跟狠狠碾我的脚,疼死我了,嘤。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