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小哥

其实队3最虐我的倒不是最后队长怒砸反应堆那段,这部真正把我浑身上下都戳上血窟窿的是在机场的那一段,铁人摆事实讲道理,甚至几乎低声下气地挽留,并用了求你这个字眼。而队长是什么反应呢?

他不屑地、轻佻地把脸撇向了一边!一秒钟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他的不在乎、不关心和不耐烦。这是一种即使不考虑盾铁CP,就队长这个人设来说,他都不可能对铁人、对任何一个复仇者做出来的情绪反应。

所以最后那段反而没虐到我了,因为我冷静了三秒钟就认定这一部完全把人物给写崩了,后来鹰眼在监狱里对铁人的冷嘲热讽也验证了我的这个想法。这也不是鹰眼。

所以对复联三的态度真是又爱又怕,期期艾艾地把票买在了14号

T T

评论

热度(6)